知由阿糖(已跑路转生)

现在使用冷圈账号,本账号已不使用,感谢陪伴
已经淡坑且爬墙

亲爱的艾玛(3)

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脑洞了qwq,就写个烂梗主播梗吧qwq是宿园QwQ,ooc注意

“叮─”电脑屏幕发出声音。

[艾艾!艾艾今天开摄像头吗]

[开摄像头吧,我想看看天使!]

[+10086]

“哎呀哎呀,你们真的是,好吧好吧,,Ծ^Ծ,,”艾玛,T站一位人气主播。“那么今天我们玩求生者吧!”

“喂艾玛?你上线了吗?”连麦软件房间里奈布和也在,“艾玛你晚起啦?我和奈布等你呢,艾米丽她先去喝牛奶了”玛尔塔像个老妈子一样“责备”着艾玛。

[哇哇哇!是军人夫妇!]

[我来串门了!]

[我来踹门了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]

[军人夫妇已久很甜呐]

“hhh,玛尔塔你们这边肯定很对人刷你和奈布吧?”艾米丽的直播间开着摄像头,“艾米丽!”玛尔塔有些生气地亚子。

“玩联合吧,反正现在是联合时间。”艾玛打开了摄像头,顺便看了看时间。“OK啦,艾米丽你来邀请我们吧”“行吧”

[求生排的的很快的]

[玩不了的就看看]

[玩不了加一ヘ(;´Д`ヘ)]

“hhh,你们努力就好啦!”

求生者:艾玛 艾米丽 玛尔塔 奈布 阿糖(没错是我)知了不知晓(lot一个我也喜欢的粉丝)思慕(我朋友hhh)不知起什么名

监管者:吾名谢必安 吾名范无咎

[是宿伞兄弟!!!]

[男神!!]

“居然是他们两个!?”艾玛大喊了一声

[耳朵疼]

[艾艾认识他们?]

“唔,我们是同一个学校的,他们就,住在我隔壁……”艾玛勉强的微笑着。

[wooo大事件]

[艾玛加油哇]

[艾玛是我的!]

[用户X已被禁言]

[干得漂亮]

进入游戏

“吼吼!就让我小园丁制裁你吧!”艾玛露出邪恶的笑容。“等等艾玛,别浪啊啊”玛尔塔海内说完话她就去找他们了。

“嗯……艾米丽你看着办吧”“放心吧,我买了强摸剂……”

“铛铛─”阿糖队友受伤只剩一条血了。

“甘霖娘你快走啊啊啊”队友内心崩溃的。“咻─”什么?!

宿伞那边(无咎靓仔,必安宿伞)

“我天???发生什么”范无咎一懵逼的看着,本应倒地的阿糖(祭司)居然被一阵东西挡住了???(灵感来自白哥哥被佣兵挡刀那集)[对面天秀园丁,护腕扛刀]

[ohhhhh]

[无咎你可长点心了]

[连隔壁你的学妹都打不过可不行噢]

[楼上我笑疯]

“kiao!”范无咎简直想键盘砸了的感觉,“无咎不得无礼噢”必安稳重的绑了两个人。“懂了懂了”

[难道只有我一个是哥哥的粉吗?]

[楼上你不是一个人]

[楼上的楼上楼上骂你不是人]

[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啊]

“哈哈哈,好了,就不要吵了”

艾玛这边

艾玛和大家熟练的操控着键盘

最后只有三个人祭天了ヘ(;´Д`ヘ)

“那么,今天下播了噢”

[艾艾再见]

[艾艾播了一天了,再见]

艾玛就成功下播了。

“嗯……要下去买些东西了,不过一定要避开他们两个,不然的话,肯定要……”艾玛从猫眼去看,发现谢必安他们站在门前。“等等等等,他们怎么在这,不不不,我自然一点就好了。”艾玛打开门,有点不好意思的走了出去。“艾玛姑娘这是要去哪啊?”谢必安叫住了艾玛,摸了摸她的头。

“完了”艾玛心想,“下去,买些吃的……”“要不来我们家吃吧,嗯哼?”谢必安温柔是温柔,但就是一只老狐狸啊啊!

“唉,可是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被范无咎拉进屋里。被壁咚。“为什么就是不肯说呢?说一下一下我们的关系不好吗”谢必安挨着艾玛的肩膀,轻轻的说着,“如果你不说的话……那我们说哦?”“我我我我我知道啦!”艾玛跑回自己家里,关上门。

第二天───

[艾玛,你是不是……跟宿伞兄弟在一起了?!]

[他们说你跟他们是情侣唉]

艾玛一开播就各种问题。“嗯……这个嘛……”

“咔嚓”门打开了,“艾玛?”

[必安的声音!]

[难道……]

[白菜被拱QAQ]

“唉,他们是不相信吗”谢必安走了过来,亲了一下艾玛,“这样就好了。”

弹幕炸裂。

热搜:

1 著名主播艾玛和宿伞兄弟是情侣!

2 主播艾玛一夜爆粉

3 粉丝大哭“绝美爱情!”

4 有人大叹“宿园我🔒辽!”

今天也是想要咕咕咕的日子呢

评论(19)

热度(70)